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食堂饮食安全专项检查
2021-11-10 10:07     (点击: )

根据学校“关于进一步开展学校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的通知”要求,11月5日,副校长张存峰带领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相关人员,邀请德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餐饮科专业人员作指导,对学校所有食堂进行安全专项检查。

安全专项检查重点围绕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健康管理、索证索票落实、清洗消毒、加工制作管理、食品添加剂使用、环境卫生、原料贮存以及食堂、员工宿舍消防安全等方面,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梳理汇总,形成各餐厅检查记录并下发至各食堂,要求各食堂立即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落实并形成书面整改报告报送备案。

本次检查是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校园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品安全工作,排查校园食品安全风险隐患进行的联合督查。后勤处将以此次饮食安全专项检查为契机,系统梳理各种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认真分析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强思想教育,增强安全意识,进一步加大整改督查力度,强化管理,压实责任,从严从细抓紧抓好饮食安全工作,全力提升校园安全管理水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