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全体人员会议
2021-11-02 15:03     (点击: )

10月29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在厚德楼13楼会议室召开全体人员大会,传达全省校园安全视频会议、学校疫情防控暨校园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首先传达了10月28日全省校园安全视频会议精神、省委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做好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和省市相关疫情防控要求,对学校作出的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后勤处全体人员务必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始终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全力抓好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用电安全、饮食安全等各项工作,细化安全工作环节,落实责任,尽职尽责,想办法、出实招把常态化安全管理抓细抓实,确保校园的安全。

会议同时对进一步落实规范学校食堂管理,切实做好后勤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更为明确和细致的要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