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举办重阳节离退休职工座谈会
2021-10-15 09:09     (点击: )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13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在厚德楼七楼会议室召开“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离退休人员座谈会。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存峰出席会议,后勤管理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部分离退休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张存峰和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校和后勤处一年来的发展情况,张存峰重点向大家通报了学校民生工程项目开展情况,七里庄拆迁工作进展情况及学校下一步东扩建设规划,并就本部和东校区校门间的过街天桥建设工程作了说明。

欣闻学校发展的新气象,老同志们非常高兴,大家一起畅所欲言,对学校和后勤处的发展充满信心,现场不时发出阵阵掌声。

医学专家张文会老师作的“膝关节保健讲座”把座谈会推向高潮,大家跟随张老师的动作示范一起操练,学习并掌握了膝关节保健的知识和技能,老同志们说,今天真是来对了!

座谈会结束后,老同志们实地考察了学校校园文化环境建设。

关心尊重老同志,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要内容之一。进一步做好离退休干部职工服务工作,切实增强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让每一位离退休老同志晚年生活充实、身体健康、心情愉快,是我们十分重要、必须长期坚持的一项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