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组织外包服务人员学习全省校园安全会议精神
2021-10-05 16:05     (点击: )

10月4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召开外包服务单位负责人会议,就贯彻落实全省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精神,切实做好学校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1年9月24日、9月30日全省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精神,集体学习了学校《关于开展校园安全自查的通知》要求,认真学习涉及食堂、物业、浴室、大学生服务中心及其他外包服务单位有关食品安全、水电安全、外包服务及疫情防控等安全检查工作方案。

会议要求,所有外包服务单位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提高政治站位,通过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进一步压实安全管理责任,全面排查和整改校园安全各类隐患,针对安全工作中存在的的薄弱环节,深入开展专项整治,认真研究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健全完善安全管理制度,人人上手、全员参与,尽职尽责,彻底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不断提升校园安全管理水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保障学校和师生安全,不断提升师生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后勤管理处班子成员、饮食服务中心全体成员、后勤处所属外包服务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现场主要管理人员参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