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1级新生入学体检工作圆满完成
2021-09-13 16:13     (点击: )

为全面掌握新生的健康状况,做好疾病预防与控制,切实保障学生的身体健康和正常的教学秩序,根据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学校结核病防控工作的通知》(鲁教体字〔2018〕22号)和《新生入学体检结核病检查规范》等文件精神,按照秋冬季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9月1日至8日、9月11日,后勤管理处医务中心分两批对2021级本专科新生和2021级职业教育学院中职新生进行入学体检。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新生体检工作。为有效推进工作开展,学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体育学院积极配合提供体育场馆,后勤处、学生处、保卫处密切合作,制定详细体检工作方案;体检期间,全体医务人员提前到岗、认真履责,后勤处工作人员及时协调现场工作,学校各二级学院有序组织学生,各项工作有条不紊,高效、规范、有序,新生体检工作圆满完成,为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本次体检参检人数8100余人,体检项目包括身高、体重、内科(血压、心肺听诊)、外科、视力、辨色力,胸部X光片、肝功检验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