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到暑期值班食堂进行调研
2021-07-21 07:47     (点击: )

7月15日下午,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到暑期值班餐厅——第二食堂进行调研指导。



一行人先后到食品原材料主食仓库、调味品库房、食品加工操作间及留样柜等进行实地查看,对暑期值班食堂的食品安全、疫情防控、留销样、饭菜价格、环境卫生、消防安全等进行了督导检查,并同食堂从业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就餐准备和开餐工作。

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在充分肯定暑期值班餐厅工作的同时,就做好暑期饮食服务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餐饮服务工作,加强食品安全管理,细化生产加工环节,确保暑期就餐师生饮食安全;二是要加强监督管理,夯实服务育人阵地,发挥服务育人功能,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为暑期在校师生提供优质高效的就餐服务。

饮食服务中心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