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组织为群众办实事活动-《颈椎病预防保健操》主题讲座
2021-06-16 08:46     (点击: )

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用心用情为民办实事,6月11日,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举办《颈椎病预防保健操》健康知识讲座。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后勤管理处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重要内容,聚力重点工作任务、聚焦群众实际需求,切实为发展解难题、为群众办实事。针对现阶段颈椎问题频发的现象,中国特效医术委员会主任委员、高级按摩技师张文会处长为全体人员做了专业指导,深入分析了颈椎病的症状、发病原理、诊断分析以及相应的预防保健治疗措施,并分享了许多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相关知识,让大家受益匪浅。



此次具有专业性、针对性的健康指导讲座,真正把实事办在了职工心里,有助于大家积极应对和缓解工作、生活中的压力,及时掌握身体状况,增强自我保健意识。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注重自我调节、劳逸结合,用强健的体魄、务实担当的作为,发挥服务育人作用,为我校建设贡献后勤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