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学习贯彻落实学校机关作风建设推进会会议精神
2021-06-04 09:03     (点击: )

6月2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学校机关作风建设推进会会议精神。

会上,集体学习了党委书记车滨在学校机关作风建设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的实施意见》,与会同志根据会议精神及实施意见对后勤当前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


会议指出,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全面贯彻落实学校作风建设推进会工作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思想上高度认同、政治上坚决维护、行动上紧紧跟随。二要抓住关键环节,把“五查找五提升”贯穿作风建设全过程,驰而不息纠“四风”,切实增强担当意识和服务意识。三要规范办事流程,推进后勤“首问责任制”“限时办结制”等管理工作改革,提升工作效率,塑造后勤形象,积极打造“满意后勤”。


会议同时传达了学校2021年教学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车滨同志在2021年教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赵胜村同志在2021年教学工作会议上的工作报告》,并就当前及近一段时期的后勤服务工作、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