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开展校园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21-05-27 16:29     (点击: )

为进一步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和处理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切实做好食堂、浴室、物业等第三方服务企业的消防安全工作,杜绝安全事故发生。2021年5月23日下午,后勤处在厚德楼四楼报告厅组织开展了校园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会上,讲解员结合近年来的火灾案例,通过触目惊心的事例,强烈震撼的火灾现场视频和图片,展示缺乏消防意识和消防知识的严重危害。同时,他结合实际情况,对火灾发生、发展、熄灭的基本规律和特点等方面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传授了火灾防范措施、初期火灾扑救、组织人员疏散、火场自救逃生、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等知识。


“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此次消防讲座,让全体参与人员深刻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一定高度重视消防安全,提高安全意识,确保把各类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为建设安全后勤、平安校园添砖加瓦。

后勤处饮食服务中心管理人员、物业员工及浴池、餐饮从业人员二百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