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滨州职业学院副院长宣永华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2021-05-17 11:26     (点击: )

5月14日,滨州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宣永华一行6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后勤工作。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存峰在厚德楼第六会议室热情接待客人并进行座谈。



张存峰对宣永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办学成就、“十四五”规划等方面情况;后勤处相关负责同志就我校后勤工作的管理模式、运行机制、食堂建设、餐饮服务管理、校园绿化保洁、物业修缮等方面情况做了介绍。


宣永华对我校后勤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同时介绍了滨州职业学院特别是后勤相关工作情况,并希望两校之间加强沟通、互相学习、共同进步。随后,双方就餐饮服务进行了充分交流。


座谈结束后,宣永华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第三、四食堂、大学生生活服务中心和校园文化环境建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