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学习第九届三次双代会精神
2021-03-03 16:37   后勤处   (点击: )

按照主题教育近期重点工作安排要求,3月1日,后勤管理处基层党支部组织各科室主任学习第九届三次双代会精神。



会上学习了赵胜村在德州学院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的工作报告《开拓创新 真抓实干 全力开启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新征程》和车滨在德州学院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闭幕式上的讲话精神。

赵胜村在报告中总结了过去一年和“十三五”时期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学校面临的形势,明确了“十四五”时期总体目标和实现路径,安排了开局之年的重点任务。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学校疫情防控有力有序有效,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明显提升,科研与学科建设工作成果丰硕,服务社会与校城融合扎实推进,师资建设和人才工作成效显著,国际交流合作工作取得突破,学校治理能力不断提高,办学条件继续得到改善,党的建设工作全面加强。“十三五”期间学校办学定位逐步清晰,育人能力稳步提升,科研水平持续提高,人才工作不断加强,开放办学加速拓展,综合改革持续深化,民生和条件保障显著优化,党的建设全面得到加强。



车滨在讲话中指出,“十四五”是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也是德州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加速度赶超”的关键时期。全校上下要同心同德、群策群力,树立“高”追求、迈出“快”步伐、干出“优”业绩,在狠抓落实、奋力攻坚上下苦功夫,确保各项工作见到实效,努力实现“十四五”强势开局,加快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明确了全年总体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提振了信心。进一步增强工作的使命感、紧迫感。会后,后勤处以科室为单位形成了学习热潮,以学校高质量发展为使命和责任,以解决师生实际问题贯穿工作始终,全面提升服务意识、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在服务育人的岗位上求突破见实效。为全力开启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新征程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