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春季开学工作部署会
2021-02-24 16:57   后勤处   (点击: )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提前做好春季开学工作,2月22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召开开学工作部署会。


会上,传达了学校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学习了《德州学院关于做好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有关工作的通知》和《德州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并结合后勤处实际工作就开学工作方案中的防控物资准备、校园环境整治、校地联防联动、餐饮服务保障、设备设施保障、医疗服务保障、突发事件处理、返校人员隔离观察、第三方人员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和全面安排。

会议要求,后勤处每一位工作人员要准确把握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坚决扛起学校服务保障、疫情防控“排头兵”责任,落实落细各项工作,持之以恒,善作善成,以扎实的工作作风、严谨的工作态度,为师生员工返校做好充分准备,推动新学期后勤工作再上新台阶。

后勤处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