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学生宿舍安装空调工作推进会
2021-01-17 12:39   后勤处   (点击: )

为扎实推进我校学生公寓空调安装工作,1月12日上午,后勤处在厚德楼1316室召开学生宿舍安装空调工作推进会。

会上,后勤处分别就安装施工时间、增加变压器的位置、安装施工计划、疫情防控、安全施工以及其他有关注意事项与学生宿舍空调安装中标单位“青岛海尔空调器有限总公司”进行了详细的沟通,青岛海尔空调器有限总公司表示一定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因素,倒排工期,安全施工、文明施工,按质按量按时完成宿舍空调安装工作,交给学校一个满意工程,为学生提供满意的服务。



同时,后勤处就配合宿舍空调安装的前期工作开展情况、下一步工作要求及宿舍空调安装工作各个环节需要注意的事项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了进一步交流沟通。



学生公寓空调安装工作是我校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后勤处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协调会,认真研究,周密部署,落实落细落实各环节各项工作,确保学生公寓空调安装工作顺利实施、高效完成。



学生工作(部)处、保卫处、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人及后勤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