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重阳节慰问退休老职工活动
2020-10-22 11:14     (点击: )

菊花吐蕊,丹桂飘香。10月21日,重阳节前夕,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龄工作系列重要论述精神,着力弘扬中英华民族孝老爱亲传统美德,精准服务,着力解决老年人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着力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切实增强后勤管理处离退休老同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后勤管理处开展了“情浓重阳,爱满安康”慰问退休老职工活动。




活动中,离退休老职工观看了学校发展主题片,张存峰校长向离退休职工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和创新所取得的成就,做了《学校发展情况通报 》讲话,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做了《后勤管理处发展情况汇报》,对老职工为单位建设和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



活动中进行了退休老职工座谈交流和《老年养生保健讲座》,关心了解老职工生活中的困难,关爱老职工的身体健康,征求老职工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建议。



活动最后还带领退休老职工参观了校史馆、网红餐厅、知新湖等校园景色。离退休职工对学校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要继续奉献余热,为单位的发展再添一分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