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开展秋季开学校园食品安全专题培训
2020-09-06 09:26     (点击: )

为加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切实保障广大师生饮食安全,8月29日上午9:00,后勤处在厚德楼1316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0年秋季开学食品安全专项培训会。后勤处分管负责人、饮食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学校食堂经营单位管理层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以《学校食品安全和营养健康规定》、《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等方面为主要内容,并重点强调了食品安全质量管理理念和新冠疫情常态化,要求食堂严格落实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建立上岗员工健康卡和晨检台账,做好进货查验、原料贮存、食品留样和餐饮具的清洗消毒等具体工作 。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我校饮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和各食堂管理层人员及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责任意识,规范了从业人员的操作程序,切实做到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两不误,全力守护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