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学习落实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2020-06-22 08:46     (点击: )

6月17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召开党总支委员会议,传达学习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后勤处当前的工作。后勤处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全文传达学习了党委书记车滨《在德州学院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继泉《坚守初心使命 强化监督执纪 为加快建设高水平大学提供坚强保障》工作报告,与会同志根据会议精神对后勤当前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

会议指出,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全面贯彻落实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切实提高站位,坚决做到思想上高度认同、政治上坚决维护、行动上紧紧跟随,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后勤生根开花。二要紧紧围绕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充分调动后勤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统筹做好突发疫情的应急处置、防疫物资储备及临时留观点、隔离观察区、学生就餐管理,尤其是毕业生返校期间医疗、电力等各类后勤保障工作,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三要强化责任意识,压实意识形态责任,切实落实好分管领域内党建工作任务,使业务工作与党建工作深度融合,把解决工作中实际问题和困难作为党建工作的抓手和着力点,以党的建设引领后勤各项工作,为如期完成2020年工作任务、打赢校园疫情阻击战、推进后勤保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