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处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2020-06-22 08:44     (点击: )

6月17日上午,后勤管理处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专题,开展集中学习和研讨。

会上集中学习了《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教育读本》,并结合后勤处的重点工作、常规工作进行了讨论研究,全体成员一致认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是目前党内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是党的大敌,是干业务工作的大忌。一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践行“两个维护”,把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作为正风肃纪、反对“四风”的首要任务、长期任务。

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 坚决把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摆在更加突出位置,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坚决、彻底的斗争。

二要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深刻认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危害,自觉地把心思用到踏实工作上,进而形成领导干部身体力行、以上率下的“头雁效应”,形成上行下效、转变作风的良好氛围。三要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开拓创新,真抓实干,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后勤处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