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省食品安全联合检查组来校进行食品安全专项督查
2019-04-04 16:11     (点击: )

3月26日下午,省市场监督局、省教育厅联合组成的“2019年春季全省校园食品安全联合督导组第四检查组”来校,会同市食药监局、德城区食药监局、德城区办事处食药监所,对我校启秀餐厅食品安全工作现场检查。


本次检查是贯彻落实全国校园食品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品安全工作,排查校园食品安全风险隐患进行的联合督查。督查采取了暗访暗查、现场检查、查阅资料等方式,重点督查学校主体责任落实情况、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工作情况等。检查人员现场检查了从业人员健康证、食品原材料检验检疫合格证、食堂各台账、记录等资料,实地查看了冷藏冷冻、清洗消毒等设施设备运转情况,以及蔬菜农药残留检验、食品及原料采购渠道及安全追溯、食品留样、环境卫生等情况。

检查组一行对我校食品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要增强食品安全意识,要时刻把食品卫生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食品安全事关师生健康和生命安全,事关学校和社会稳定大局。

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明征、后勤管理处有关人员陪同检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