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全体人员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2018-12-19 16:12     (点击: )

为充分认识改革开放,按照学校要求,12月18日上午,后勤管理处组织全体职工在厚德楼1319室集中观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盛况直播。



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也是决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一招,在进入新时代、迈向新征程中,必须坚持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的旗帜举得更高更稳。

大会后,广大后勤职工充分认识到在党的领导下中国改革开放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等各个方面取得的举世瞩目的历史成就。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和对山东工作重要指示要求结合起来,融合贯通、加深理解,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四个服从”“两个维护”,以深化改革开放的具体行动,为推动加快建设地方性应用型高水平大学步伐贡献自己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