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长赵胜村到学生食堂调研指导工作
2018-10-17 17:26     (点击: )

10月17日下午,校长赵胜村、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明征到学生食堂调研并指导工作。


赵胜村对学校六个食堂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后,在厚德楼第一会议室与各学生食堂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座谈。对学生食堂的工作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他指出学校餐饮服务工作是学校十分重要的一项工作,学校非常重视,后勤处要加强日常管理和监督,确保饮食安全,各食堂要自觉接受学校监督管理和指导,即知即改,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饭菜和服务。他强调学校餐厅也是育人的重要场所,学生食堂要努力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发挥好育人功能。张明征就进一步做好学生食堂安全、卫生、管理以及提升服务水平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后勤管理处负责人汇报了开学以来在抓学生食堂工作方面开展的重点工作和做法,以及今后的工作思路。

后勤处饮食服中心全体人员随同调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