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18-08-28 09:12     (点击: )

8月21日下午,后勤处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学习传达暑期领导干部读书会会议精神,总结暑期工作成果,安排部署开学各项工作。

会上,首先集体学习了暑期领导干部读书会议上刘文烈书记《开拓创新 真抓实干 以新担当新作为新业绩推进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和赵胜村校长《解放思想 担当作为 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奋力拼搏》的讲话精神,激励大家不忘初心、奋力拼搏,为开创建设地方性应用型高水平大学新局面贡献力量。

随后,乔学胜处长代表后勤处班子对暑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在我们德院后勤人辛勤努力下,校园直饮水、学生公寓修缮、博士公寓装修等一项项“820”民生工程圆满完成。针对开学工作,乔学胜强调:一是强化学习,坚持思想政治和业务学习两手抓,大家要充分利用智慧校园信息门户平台,勤于思考,善于学习,紧跟时代形势。二是在省初步验收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申报材料,积极做好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验收准备工作。三是以迎新工作为重点,做好新生报到前的各项后勤保障工作。

最后,王天奇书记重点传达了学校2018年人才引进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要求大家积极响应号召,发动自己身边各方面的力量,广泛宣传,让更多的人充分了解我校招贤纳士的政策,积极努力完成学校2018年人才招聘计划。

会前,后勤管理处召开了科级以上干部会议,就暑期各自工作进行了交流总结。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