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暑期修缮工程动员会
2018-07-14 16:45     (点击: )

为了确保暑期工程项目的顺利进行,7月6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召集暑期修缮工程施工单位(德州市宏达建筑有限公司以及德州市德丰建筑有限公司)负责人和监理公司(德州瑞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代表,在厚德楼1316会议室召开了暑期修缮工程动员会。

后勤管理处王健副处长首先对暑期工程项目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严格按照工期进行施工,按期完成工程项目;二是严格按照合同要求使用建筑材料,严格施工工艺,确保工程质量;三是确保安全施工,尤其是高空作业,配备好安全设备,排除一切安全隐患;四是对工程施工人员的着装、言行等提出要求,做到文明施工,防止对外干扰;五是严格按工程量清单,任何增量增项需经甲方认可;六是对监理单位提出了具体要求,严把工程质量关,切实用好省财政专项资金。

最后,乔学胜强调,此次暑期修缮工程是省专项资金维修工程,旨在用于学校教学楼、学生宿舍和体育馆等场所的提升改造,学校领导十分重视。6月29日,张明征副校长主持召开了学校暑期工程协调会,对暑期修缮工程提出了具体而明确的要求。各施工单位要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一要强化措施,严把安全生产关,加强施工人员安全教育培训,作业前必须进行安全技术交底,严格操作规程,远离危险源,不违规作业,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施工期间安全。二要加强管理,做好施工人员和车辆管控工作。各施工单位要加强所属人员、车辆管理,按规定作息时间、线路和区域进行施工,做到绿色施工。三要科学规划,合理安排,完备程序,如期完成工程项目。四要各司其责,顾全大局,积极配合做好暑期修缮工作。监理单位要全程监控好施工用材和工序,加强监督检查;根据施工时间节点要求,协调学校审计处进行跟踪审计,确保高质量的完成好本次暑期修缮工程。

后勤管理处修缮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