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8年“风驰杯”德州学院汽车驾驶大赛后勤处取得冠军
2018-05-23 08:17     (点击: )

5月20日,“风驰杯”2018年德州学院汽车驾驶大赛圆满落幕,后勤处成绩斐然,夏好书、刘超、焦卫国分获一、二、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汽车工程学院承办,后勤处积极组织员工报名参赛,派出精兵强将精心备战,经过初赛角逐,有三名队员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并最终分获一、二、三等奖,占了全部六名获奖队员的半壁江山。后勤处团队成绩位列全部参赛单位之冠,集中展现了后勤处员工的别样风采。


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分两天进行,项目包括“倒车入库”、“定点停车”、“侧方位停车”、“曲线行驶”及“直角拐弯”,共有来自不同院部的200余名师生参加了大赛。两天的比赛进程有条不紊,现场气氛紧张热烈,参赛选手表现精彩纷呈。经过激烈角逐,计有后勤管理处夏好书等6名教师及30名学生脱颖而出,分别获得本次大赛教工组及学生组一二三等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