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滨州医学院后勤处来我校考察饮食工作
2018-05-10 16:48 后勤办公室    (点击: )

5月8日上午,滨州医学院机关第三党总支书记、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隽博泳一行8人来校考察交流餐饮服务工作。

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在13楼会议室热情接待客人并进行座谈。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王天奇对考察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相互借鉴管理经验,促进两校后勤事业的共同进步。餐饮工作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我校后勤处饮食中心的人员构成、管理运营模式以及模式特点,并介绍了我校教职工餐厅的试运营情况。

隽博泳书记充分肯定了我校的饮食管理工作,简要介绍了滨州医学院的后勤饮食管理情况,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促进两校后勤饮食工作水平共同提升。

双方就职工餐厅的运营方式、原材料采购、校园卡使用管理、餐品外带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实地参观了启秀餐厅的后厨、自动洗碗机、教工餐厅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