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教职工餐厅开业
2018-03-09 10:36 后勤办公室    (点击: )

3月4日,新学期上班第二天中午,我校新设教职工餐厅即开始营业,从设置教职工餐厅这一设想的提出到餐厅供餐,历时仅一个月时间,全部工作均在假期中完成。

教职工餐厅位于第四餐厅二楼南部东侧,面积约100平方米,可同时容纳约80人就餐,提供午餐、晚餐服务,早餐将择机供应,教职工凭校园卡就餐。


设立教职工餐厅是我校教职工多年的愿望,也是提升教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的重要措施。为此,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进行专题研究,资产处、财务处、后勤处通力合作,调研各种资源,福临居餐饮公司积极奉献,牺牲假期休息时间,本着勤俭节约的原则,利用现有环境条件,完成餐厅选址、房屋腾置、装修改造等工作,后勤处将本着好事办好、让教职工满意的原则,不断提高饭菜质量,丰富菜品花样,优化就餐环境,力争将教职工餐厅办成我校饮食服务的新亮点,办成教职工课余交流、工作与生活的良好平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