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组织全体职工参加计算机办公软件应用培训
2017-11-29 10:08 李敏    (点击: )

11月21日下午,后勤管理处组织全体员工进行了计算机办公软件应用培训。

此次培训是后勤管理处“人才提升计划”的系列培训之一,由后勤管理处吴佳磊主讲。吴老师用简洁美观的PPT、典型的案例、幽默生动的语言讲述了word 办公软件在提高办公效率上的显著作用,同时立足后勤实际,结合工作实用场景,边演示边指导大家上机进行具体操作,这种直观形象的教学方式,大大提高了学习效率,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培训非常实用。虽然大家之前的水平各有不同,但都学有所获。

这次培训不仅提升了后勤工作人员的计算机办公应用能力,同时也激发了大家业余时间自发的学习热情。

培训结束后,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左君善指出,后勤队伍素质高低关系着学校稳定和发展的大局,为做好后勤队伍建设,我们已经在人员配备、业务进修、技术培训上制订了近期和中长期的规划,接下来将继续紧紧围绕“员工职业素养”这一主题,全面展开员工培训工作,以期改善后勤队伍文化结构不合理的现象,提高队伍的综合素质,切实提高服务水平,为学校创建德州大学的目标做好服务保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