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处召开全体人员工作会议传达暑期读书班精神
2017-08-31 11:21 李敏    (点击: )

8月18日下午,后勤处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德州学院2017年暑期领导干部读书班精神。

会上,党总支书记李庆磊和副处长杨海涛分别传达了刘书记和冯校长在2017年暑期干部读书班上的重要讲话,要求全体后勤人员全体人员要收心归位,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以务实的工作态度谋划好新学期工作,以饱满的热情为师生服务。

之后,后勤处处长左君善就暑期领导干部读书班精神,结合后勤处的实际情况,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对下半年的工作做了部署安排。左君善处长在肯定大家工作成绩的同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要求大家把贯彻落实暑期读书班精神与推进下半年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细化本科室、本人具体工作,落实责任、强化措施,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奋力争先的实干精神,励志图强,创新有为,真正为师生谋福祉、办实事,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深刻领会读书班精神,对照要求找出差距,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争取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优良的服务,取得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