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处召开防汛工作紧急会议
2017-06-28 16:51     (点击: )

6月24日下午,后勤处召开防汛工作紧急会议,会议由后勤处左君善处长主持,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左君善处长首先传达了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防汛工作的通知精神,以及学校各级领导的指示精神,之后,就各部门的防汛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左君善强调,各部门的负责人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克服麻痹放松思想。强降雨时期,各部门负责人做好防汛值班,绷紧防汛安全这根弦。二是要分工负责,精心准备,做好应急预案,以及人员、物资等方面的准备。针对暴雨天气,树上枝条容易掉落伤人,校园管理中心安排人员对主要道路两侧行道树进行修剪,动力中心做好发电机检修加油,潜水泵的检修,修缮中心雨前提前检查疏通好全校所有排水管道,雨时防汛人员全部到岗待命,雨后安排人员及时检查易于堵塞的雨篦子,以便及时清理树枝、杂物等,保证排水通畅。三是随时收听收看天气预报,密切关注天气变化,保持通讯畅通,随时待命,出现汛情要迅速、妥善处置,确保防汛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保障广大师生安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