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当选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高校能源管理分会常务理事单位
2017-06-01 16:03     (点击: )
  •   5月26日,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高校能源管理分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山东理工大学召开,来自中国教育后勤协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山东省教育厅教育技术装备服务中心、山东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共机构节能处、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节能科技处、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以及全省108所高校的有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约200人参加了会议。


  •   会议审议通过了《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高校能源管理分会章程》、表决通过了《山东省高校能源管理分会选举办法》,并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组织机构: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常务理事(32所)、理事单位(56所)。德州学院当选第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单位。


  •   高校能源管理分会还举办了专题报告会,江南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山东建筑大学有关领导、专家作了题为《能源管理信息化与智慧校园》等的学术报告。


  •   我校后勤处派出代表参会,通过参会交流,了解和学习了全省乃至全国部分知名高校后勤能源管理的先进经验和创新管理理念,后勤处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强节能工作,持续推进节约型校园建设,建设绿色校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