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处学习贯彻刘文烈书记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讲话精神
2017-03-21 08:51     (点击: )

3月18日下午3时,后勤处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学校“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对后勤管理处党风廉政建设主要工作任务进行部署,后勤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刘文烈书记在“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全文,以及党委副书记展德明所作纪委工作报告。

 

 

后勤处负责人左君善主持会议,他强调,一是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刘书记的讲话精神,要深入学习、认真研读、吃透精髓、把握要义,真正学深、学透,融会贯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二是要把学习领会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党员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人人有任务、层层有责任。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坚决贯彻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紧密结合后勤实际,认真谋划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重点抓好党风廉政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落实,抓好任务分解、责任分工和监督检查,层层传压力,层层抓落实,确保工作落到实处;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处级干部和部门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严守纪律和规矩,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门;各支部要进一步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强化从严治党政治担当,严肃规范党内生活、营造风清气正党内政治生态;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强化思想建设,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努力打造纪律严明的后勤队伍。三是认真查摆问题,抓早抓小、防微杜渐,相互监督,咬耳扯袖,提醒告诫,把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后勤处是学校党风廉政的关键部门,更需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关口前移,注重教育预防,严格制度约束,强化监督执纪,在早防范、早提醒、早纠正上下功夫。

会议号召,后勤处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严峻复杂形势,充分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重大意义,奋力推进后勤党风廉政建设再上新台阶,为推动学校中心工作做出新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