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德城区食药监局联合公安分局对我校食堂开展“双随机”督导检查
2017-03-07 16:19     (点击: )

3月6日上午,德州市德城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德州市公安局德城区公安局来我校进行餐饮专项督查,以保障广大师生饮食安全。

本次检查,是针对春季气温渐渐回升,食源性疾病多发的特点,为严防群体性食物中毒事故发生而进行的一次“随机抽调检查人员、随机确定检查对象”的“双随机”式检查。

督查人员在第三食堂的主食库、副食库、冷冻库、切配间、面点间、鸡鱼加工间等地详细就食品原料采购、储存、加工、供餐等关键环节进行了重点检查,针对学校的进货渠道,食品保质期、食品进货台账、查验记录、农残检验、食品留样、餐具消毒等进行了逐一督查问询。

最后,督查组对我校后勤餐饮食品安全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校的饮食安全工作机构健全、领导重视、监管严格、措施有力、成效显著。同时,督查组对我校今后的食品安全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进一步加强重点食材的规范管理,全面消除隐患,确保广大师生的就餐安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