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迎接山东省高校食堂管理工作专项检查
2017-01-09 16:39     (点击: )

为进一步加强高校食堂管理,确保学生食堂工作健康稳定发展,根据山东省教育厅09年下发的《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对全省高校学生食堂管理工作进行专项检查评比的通知》文件精神,山东省高校食堂管理工作检查团在青岛片区的检查工作于2010年4月11日起从我校食堂开始进入评比检查阶段。为顺利迎接本次检查评比工作,本着以评促改,以评促建的原则,德州学院饮食服务中心经过长期、认真的准备与整改,从食堂软、硬件各个方面,不断完善办伙质量、提高办伙水平,全面迎接检查工作。


4月11日上午11:00,山东省高校食堂管理工作检查团对我院食堂进行专项检查工作正式开始,专项汇报检查评比工作汇报会议在院8楼会议室举行。山东省教育厅检查团负责人、山东科技大学副校长陈维健同志;中国海洋大学饮食中心主任李玉健;青岛大学后勤处副处长饮食中心主任刘晓阳;青岛理工大学后勤处副处长邱国良;山东科技大学后勤服务总公司经理李俭富。院长贺金玉、副院长孙海滨,院长助理戴遵林以及院办、宣传部、学生处、团委、后勤处的相关领导及分管膳食工作的主要同志参加了会议。


院长贺金玉主持会议并致欢迎辞。


会上,副院长孙海滨向检查团同志简要介绍了我校伙食工作情况。汇报结束后,检查团认真查阅了食堂管理的各类制度材料及证件,详细了解了我校食堂管理工作有关情况。随后,检查团一行到四餐厅进行了现场评比检查。认真查看了食品卫生、饭菜价格、菜品体系及花色品种的供应情况,对食堂内各项规范管理做了检查评估,仔细考查了食堂工作人员对食品卫生知识的掌握情况,并向就餐的学生做了问卷调查。


检查结束后,检查团专家对我校食堂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院长贺金玉对检查团提出的中肯建议表示感谢。他要求食堂管理工作要进一步严格化、细致化、规范化,从自身查找原因,尽快做好整改,并对膳食工作提出了新要求:要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在理念上要有所创新,服务上要做好改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