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德州学院学生休读点管理规定
2017-01-09 14:21 后勤处  未知   (点击: )

德州学院校园内学生休读点是供大学生学习、休闲、活动的场所,为了创造文明、整洁的休读环境,维护校园的正常秩序,根据校园环境卫生、治安以及学生行为规范等有关管理规定,制定本规定。


一、讲究卫生。不随地吐痰,不乱丢果皮、纸屑等杂物,严禁在石桌、石凳上乱涂乱画,保持休读点整洁卫生。


二、爱护公物。保护花草树木,严禁攀折花木,践踏草坪;爱护石桌、石凳,不随意挪动、损坏。


三、言行文明。自觉维护公共秩序,严禁打架、斗殴、赌博等扰乱公共秩序的行为。


四、严禁在休读点内摆摊设点。


五、遵守学校有关规定,组织开展积极、健康、文明的学生活动,严禁违法违纪及其他不文明行为。


六、校园管理中心负责定期擦拭和维护牌匾、路标、雕塑、石桌凳等设施,清扫环境卫生,养护花木、绿地,创造良好的休读环境。

关闭窗口